close

星期一...

yo的骨灰帶回家了

好輕喔...

為什麼3kg的他會這麼輕?

邊跟他說話邊帶他進家門

還跟門神&家裡的觀音佛像說~"yoyo今天會回家...他不是孤魂野鬼....要讓他進家門喔!"

我每天都在想....

寶貝今天晚上會不會來找我?

直到昨天....

瑪莉貓在我床上睡覺....

我關燈後沒多久...

瑪莉貓就在黑暗中嘶吼了一聲....她只會對yoyo這樣......

我馬上驚醒....

寶貝~~是你回來了嗎??

姐姐好想你.....

我不敢開燈.....怕嚇跑你.....

但我等了一晚上.....你也沒有到我的夢裡....

我很想知道你現在是不是跟土地公公在一起~~準備投胎??

哥說....把你跟樹放在一起.....代表重生.....跟樹一起長大

家裡的樹我怕養不好.....萬一乾死的話....你就不見了

媽媽說帶你去她公司的大樹下....

這樣媽媽每天上班也會看到你.....你不會寂寞....

寶貝~~你還在我身邊嗎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