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七點到的台灣....

但是.....

善良的它可能不想我看見它辛苦的樣子....

它決定在六點多結束......

到了醫院....

我崩潰了.......

陪了它一個小時....

還是得讓它跟動物葬儀社的人走......

親親它.....

摸摸它.....

它最喜歡用它的尾巴跟我玩......

可是現在......它一點生氣都沒有的樣子......冰冷的樣子......

我無法接受.........


在我懷裡的它....

很像睡著了吧???

yo2.jpg


臉還是肥嘟嘟的樣子...


yo3.jpg

寶貝.....

我愛你......

才四歲的你

要投胎變成健康的人~~好嗎????

到家後....

我無法走進我的房間.....

它最喜歡陪我的地方......

寶貝.....

你不願意讓我見到你最後的樣子....我理解.....

但我真的很想讓你看到我的樣子....

你知道嗎?



朋友們....別問我好不好...

我不好......

謝謝你們關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